質素.無容置疑

把最好變更好,唯有騰龍全新SP 24-70mm F2.8 G2全片幅專業標準焦距變焦鏡頭,升級最佳配搭!

       騰龍SP 24-70mm F2.8 Di VC USD G2 (Model A032) 鏡頭是Tamron 新一代專為高像素數碼單反光機而設,充分發揮了肌肉影像感應器的解像並有效提升畫面整體質素。鏡頭使用多片特殊玻璃,使全新A032鏡頭提供色彩還原度、高反差與影像再現細節,貫穿Tamron專利帶納米背景膜,拍攝逆光相感覺更得心應手。

出色的性能和超高的圖像質量

 

       使用專業,高品質的玻璃材料可確保準確的色彩和卓越的銳利度,非常適合現今生產的高畫素相機。光學結構使用 2 個 XR (超高折射係數鏡片)、3 個 LD (低色散鏡片)、3 個 GM(玻璃鑄模非球面鏡片) 和一個混合式非球面鏡片。使用多種特殊的玻璃材料,使得色彩還原得到精湛的表現。

焦距:70mm 曝光:F/2.8 1/250sec ISO:400

 

焦距:24mm 曝光:F/8 1/800 sec     ISO:100

 

eBAND 奈米鍍膜層

       eBAND (加大頻寬及視角) 奈米鍍膜層,能夠大大提昇抗反射效果,使鏡頭所拍攝影像畫質清晰且極其銳利,明顯消除光斑及鬼影等破壞影像畫質的惱人問題。
       BBAR (寬頻防反射) 鏡頭鍍膜技術,是高影像品質的關鍵,防止鏡面反射及色散降低光線穿透率,甚至產生光斑及鬼影,降低反差而影響攝影品質。
       BBAR 多層鍍膜技術同時提供最佳色彩平衡,有助鮮明準確的演色效果,成功增加長波光、短波光穿透率。

全新雙MPU(微處理元件)控制系統*

       Model A032 採用專屬的 MPU(微處理器元件),及嵌入式 DSP(數位信號處理)雙主控模組,實現高速對焦信號處理及更強大的震動補償,同時實現在低光源下對相機信號優異的反應和高精度的自動對焦性能。
* 全新的控制系統使用兩個 MPUs (微處理器元件)

用於 AF 的高性能 MPU
可顯著提高自動對焦速度和精準度

       A032 具備有專屬的MPU(微處理器元件),及嵌入式 DSP(數位信號處理)模組,實現高速數位信號處理,同時實現對相機信號優異的反應和高精度的自動對焦性能。

MPU(微處理單元)提供最高的
5 級影像穩定性能 (符合 CIPA 防震標準)

       新的 A032 配備了 Tamron 專有的 VC(振動補償)系統。 添加專用於 VC 處理的 MPU 可以釋放出新一代的算法,確保類別中最高等級的振動補償能力(CIPA級別為5級)。 即使在低光源下攝影師也可輕鬆地享受無震動拍攝和更多的靈活性。

焦距:70mm 曝光:F/4 1/4sec   ISO:400

 

其他功能特點

電磁光圈系統

電磁光圈系統,一直是 Canon 接環系列鏡的標準配備,它可以直接使用機身的電子訊號來控制鏡頭光圈,使光圈控制更為精確。現在也將這項技術,加入至此鏡的 Nikon 接環鏡頭中。

防污塗層

鏡頭前端鏡片元件塗有防水防油汙的保護塗層,使透鏡表面容易擦拭,不易受污垢、灰塵、水分和指紋等因素汙損,方便維護。

兼容於 TAMRON TAP-in Console

將 Model A041 接上 TAMRON TAP-in Console 並連接至個人電腦,可自行更新韌體、調整 Model A041 的機械設置、偏好與自定義對焦位置。 ( TAMRON TAP-in Console 為可選配件。)

簡易防滴構造

防滴構造在所有操作位置均經過密封防水處理,使鏡頭在戶外拍攝時擁有更大的保護效能,適合惡劣天氣環境使用。

全新遮光罩設計 位置固定鎖

A032鏡頭使用全新設計備有位置固定鎖的遮光罩,確保攝影師安裝及使用時永遠設定在最佳位置,減少因遮光罩安裝失誤而在畫面上出現暗角,影響拍攝

鏡頭規格

型號:A032

焦距:24-70mm F/2.8
鏡頭視角 :(對角線) 84°04′ – 34°21′( 全片幅格式)
                      (對角線) 60°20′ – 22°33′( APS-C格式)

光學結構:17片12組

最近對焦距離: 0.38m (15in)

微距放大率:1:5

濾鏡直徑 :Φ82mm

鏡頭直徑 :Φ88.4mm

鏡頭長度:111mm (4.4 in) Canon/108.5mm (4.3 in) Nikon

鏡頭重量:905g (25 oz) Canon/900g (24.9 oz) Nikon

光圈葉: 9 (圓形光圈葉)

最小光圈:F/22

影像防震系統表現:5級 (CIPA標準)
使用Canon: EOS-5D III / Nikon: D810

標準配件:花瓣型遮光罩/鏡頭前蓋/後蓋

適用接環 :  Canon, Nikon

MTF解像度圖

光學結構(12組17片)